•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男人不能忽视7种疼痛! 可能暗示疾病上身
  • 男人不能忽视7种疼痛! 可能暗示疾病上身

    时间:2017-07-14 20:01:22  来源:  作者:

    很多男人发现身体有一些无关紧要的小疼痛时,有很大可能会忽视,或当一回“忍者”。不过,美国《男性健康》杂志刊文指出,有7种痛是男人应该重视起来的,因为其中或许隐藏疾病的信号,各位男性朋友一起了解一下吧。

    男人7种痛可能有健康隐患

    1、腹股沟突然疼痛

    如果大腿内侧疼痛,而且肿起,有可能是睾丸扭转,即精索血液循环受阻,导致睾丸缺血,甚至坏死。

    如果症状一直得不到缓解,持续了几个小时,就要马上就医了。4~6小时内就医,能够有效恢复睾丸功能;但是如果拖延12~24小时,就可能造成睾丸不可逆的损伤。

    这种症状也可能因为内裤穿着不当引起的附睾感染,最好通过B超来判断。

    2、背部剧烈疼痛

    如果弯腰捡东西这种动作也会导致背部剧烈疼痛,热敷、休息、服用止痛药都无法止痛,同时排除了运动造成的伤害,那么极有可能是动脉瘤或肾结石诱发的。

    肾结石导致的疼痛会更剧烈。最好尽快做CT确定病因。

    3、持续的足痛或胫骨前疼痛(小腿疼痛)

    如果脚背、小腿一直疼痛,在运动时加重,躺平时也没有完全消失,止痛药不能减轻症状,那么可能是运动过度引起的疲劳性骨折。

    最好进行X射线扫描,确定骨折位置,同时停止所有的剧烈活动。

    4、腹部强烈刺痛

    就像被刀割一样的疼,这可能提示腹部器官出现炎症,如胰腺炎、阑尾炎,胆囊炎等。

    具体判断方法是:右下侧腹部疼痛提示阑尾炎;腹部上部疼痛,体检发现白细胞增加,则可能是胆囊炎;胸骨下方痛,可能是胰腺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