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肿瘤医生提醒: 7个卵巢癌的重要症状, 女人过了30就要小心!
  • 肿瘤医生提醒: 7个卵巢癌的重要症状, 女人过了30就要小心!

    时间:2017-07-13 22:01:28  来源:  作者:

    美国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曾在《纽约时报》公开表示,由于担心罹患卵巢癌,她已经切除了卵巢和输卵管。原因就是朱莉拥有癌症家族史,她的母亲曾被查出患有乳腺癌,并最终死于卵巢癌。

    如果一个人有卵巢癌家族史,这个人无疑是卵巢癌高危人群。卵巢癌是女性生殖系统危害较大疾病。由于卵巢的生长位置深藏于盆腔内并无明显症状,因此,往往等到病情严重了之后,患者才发现往往等到病情严重时才发现,却已失去了最佳治疗时机。卵巢癌一定要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其实,卵巢癌还是有一些早期症状,只要细心观察,就可以发现。

    1.绝经后出血

    卵巢癌不会引起卵巢周期的任何变化,因此月经紊乱并不是卵巢癌的症状。然而,绝经后出血可能是卵巢癌的一个重要标志。

    2.腹部肿胀

    肿瘤细胞开始分泌激素,作用于体内腹膜内层的各种细胞。当细胞被激素作用,液体就会在胃中形成,引起腹部肿胀,就像怀孕了一般。

    3.腹胀感

    由于肠道功能的改变,由于液体积聚在腹部,卵巢癌也可表现为腹胀感。因此,如果你经历严重或频繁的腹胀,明智的做法是去看医生。

    4.食欲减退

    剧烈的荷尔蒙变化和肠道紊乱,你很有可能出现食欲不振的症状。在严重的情况下,它可能导致厌食,导致严重的体重减轻。

    5.不明原因的体重减轻

    如果你在六个月内体重有显著变化,那可能是卵巢癌的征兆。因此,不要对不明原因的体重下降感到高兴,立即咨询医生排除癌症的可能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