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红薯和“它”煮一煮,一次消便血,痔疮逃跑了,小小肉球不必怕!
  • 红薯和“它”煮一煮,一次消便血,痔疮逃跑了,小小肉球不必怕!

    时间:2019-03-20 15:31:25  来源:  作者:

    痔疮主要是和我们不良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所造成的,经常的吃一些比较辛辣的食物,或者是生冷的东西,都是对于我们肠道的一种损害,像很多人会经常的出现便秘,或者是排便比较困难的情况,这就是因为我们的肠道的代谢功能不是很好。

    大肠中若是滋生了很多的大肠杆菌,这是一种寄生在大肠中的菌群,它能够破坏大肠中的酸碱平衡,让肠胃处于一种酸性的状态下。大肠中的杆菌增多就会直接的影响肠道的蠕动性,而导致便秘的发生。

    红薯是一种通气,并且是能够促进肠胃加快蠕动的食材。很多人吃了红薯以后就会不停放屁,这是辅助肠道通气的一种表现,而像红薯它里面含有大量的纤维素是一种健脾开胃的食材。因此在生活中可以把红薯作为是一种辅助排便,润肠助消化的食材。

    而我们在家中可以自制红薯,非常的简单并且是方便制作。我们要使用到的食材就是红薯和荷叶。荷叶是解毒的高手,像很多人长痔疮,这是一种肠毒加重,肠胃病变的疾病。是因为我们肠道中的毒素太多了因此就是导致了毒气排不出去,就在直肠的末端形成了肉球。而若是便秘还会造成便血。像荷叶能把我们的身体中的肠道毒气给排解出去,对于滋养和调理肠道有很好的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