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三九天, 总感冒咳嗽? 用它泡水喝, 提高免疫力, 远离“病娇体质”
  • 三九天, 总感冒咳嗽? 用它泡水喝, 提高免疫力, 远离“病娇体质”

    时间:2019-01-03 21:50:27  来源:  作者:

    “病娇”是这两年才出现的新词,之前是用来形容现在的男孩子长相以及穿搭给人的感觉越发秀气,跟传统的阳刚相比有种病态的娇柔感。当然用在这里并不是贬义,而是想说人生病以后那种无精打采、萎靡的感觉,因为现在正是深冬时节,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迎来了降雪,气温低很容易感冒咳嗽什么的。冬天感冒时最让人难受的,本来就穿着厚厚的衣服行动不便,在加上感冒让人头昏脑胀,感觉自己什么事情都做不了;咳嗽流鼻涕就更别说了,本来鼻子就冻得通红,再加上咳嗽感冒,雪上加霜!三九天,总感冒咳嗽?用“它”泡水喝,提高免疫力,远离“病娇体质”!

    咱们都知道,人体自身是有一定的抵御病毒和细菌能力的,就像是一道无形的防护墙,把一些对人体有害的东西都挡住或者是分解掉,若是这道屏障被破坏掉,抵御病毒和细菌的能力就会大大降低,而人患上各种疾病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这道屏障就是咱们的免疫力,若是免疫力比较低的人,在寒冬天气患上感冒的几率也会大大提高,所以在冬天的时候要多运动提高免疫力,也要喝一下能够提高免疫力的茶水,下面就跟大家分享2种泡水喝能够提高免疫力的东西。

    一、金银花泡水

    金银花泡水喝能有有效的润喉清咽,调节人体的免疫系统,对于免疫力低导致的感冒和咳嗽来说效果蛮不错的,而且金银花泡水喝非常的香甜,能够让人每天坚持喝下去,长期下来会觉得自己的身体似乎更加抗寒强健了,免疫力也提高了,“病娇”体质什么的也会成为过去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