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它是天然“化瘀水”, 污血郁结爱痛经的女人可多喝, 暖宫活血!
  • 它是天然“化瘀水”, 污血郁结爱痛经的女人可多喝, 暖宫活血!

    时间:2019-01-03 21:50:30  来源:  作者:

    生理期是很多女人的一月一次的噩梦,每次来姨妈就会觉得小腹非常痛而且手脚冰凉,需要靠药物才能缓解疼痛,甚至有的女人还需要去医院输液。其实这很大程度上都是因为体内气血不足,血液循环不畅,污血淤积在体内,每次生理期排出污血的时候,结成的血块就会堵塞造成摩擦,导致小腹产生疼痛的感觉。血液微循环不畅也会让四肢的血液不足,也就会出现手脚冰凉的现象,其实这不仅是手脚冰凉,子宫内部也会因为气血不足,“寒”性也会相对增加。它是天然“化瘀水”,污血郁结爱痛经的女人可多喝,暖宫活血!

    一、玫瑰花泡水

    精于保养的女人应该知道,玫瑰花对于女人来说是非常好的,它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成分,能够有效的活血化瘀,提高血液的循环速度,温暖子宫,血液循环畅通了,女人的气色什么的都会相对变好;生理期的时候,污血没有凝固在一起,液体状的排出体外自然就能减缓疼痛,而且气血充足的时候,手脚冰凉的现象也会很好的改善,生理期其实也并没有那么可怕!有宫寒、痛经的女人可以试试多用玫瑰花泡水喝,长期坚持或许痛经的现象就能得到缓解和改善。但是玫瑰花水不是人人都适合喝,像脸上爱长痘痘的女人就不太适合喝,可能会让火气加重,痘痘变得更严重!

    二、葛根泡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