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女人过了40岁, 身体发出这3个信号, 可能是卵巢早衰, 莫忽视!
  • 女人过了40岁, 身体发出这3个信号, 可能是卵巢早衰, 莫忽视!

    时间:2018-12-25 17:26:57  来源:  作者:

    跟月有阴晴圆缺一样,人也有自然的衰老,很多人觉得女人的衰老是从脸上最先开始的,其实并不是,就像苹果是从里面还是腐烂最后才表现在外面出现黑色的斑点,女人的衰老也是从身体内部开始的。卵巢的衰老才是女人衰老的源头,所以女人想要青春常驻的话就要努力让卵巢保持年轻、健康,女人过了40岁,身体发出这3个信号,可能是卵巢早衰,莫忽视!

    一、骨质疏松

    骨质疏松这个词听起来就像是老年人才会有的毛病,这也确实是人开始衰老的一种表现,经常感觉没有做什么重活儿就腰酸背痛的而且这种疼痛是从颈椎向两边蔓延的,而且稍微磕碰到一点就很容易骨折什么的,整个骨架都变的比较的脆弱。更加严重的还会发现自己的身高比以前要更加的矮了,还有驼背的现象。这是因为卵巢分泌的雌激素变少了,导致内分泌系统变得紊乱,身体里的钙质代谢和摄取量都会减少以及脂肪的代谢都会变慢,导致发生骨质增生的概率增大,这也是绝经以后女人患骨质增生概率大的原因之一。所以如果你发现40岁以后,有了骨质增生的先兆,那么就要小心是不是卵巢开始早衰了。

    二、身材变形

    身材变形看上去是自己平时没有控制住嘴而且运动量没有跟上导致的肥胖,其实身材走形也更卵巢分泌的雌激素有关,因为雌激素是维持女性第二性征非常重要的物质,它能够让女性拥有小蛮腰和丰满的胸部,更加具有女人味,而随着体内的雌激素减少,女人的三围可能渐渐的就会变得没有那么凹凸有致;而且40岁以后的女人身材变形以后就很难再减肥塑形了。过了40岁以后的女人如果发现身材突然走形并且减肥很难的话就需要注意了,可能是卵巢早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