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它是天然“泻药”, 饭后喝一杯, 刮油祛湿气, 赘肉慢慢消!
  • 它是天然“泻药”, 饭后喝一杯, 刮油祛湿气, 赘肉慢慢消!

    时间:2018-12-25 17:26:54  来源:  作者:

    现在不少的男男女女都有小肚腩和浮肿的困扰,尤其是现在很多的工作都是要长时间的坐着;每天8小时正常的上班时间基本上除了上厕所和吃饭基本上都不用起身活动;下班以后又感觉浑身无力只想回家宅着,时间长了各种麒麟臂、游泳圈和大象腿都出来了,不仅仅是影响体态,而且对身体也不好!像白领或者是宅男宅女这一类的人想要通过健身来减肥是比较困难的,可以试试长期喝能够去油解腻、疏通肠道的茶水来辅助减肥,它是天然“泻药”,饭后喝一杯,刮油祛湿气,赘肉慢慢消!

    一、山楂 陈皮

    久坐的人通常会有便秘的问题,体内的毒素和排泄物如果不能及时的从体内排出可能会加剧肥胖的情况,如果有便秘困扰的人,不妨试试用山楂和陈皮泡水喝,山楂的口感是酸酸的,里面的果酸可以有效的化解油腻,裹走油脂,而且它还能够利尿通便,去除体内的湿气,改善便秘的情况;此外山楂还能够降低血液中的脂质含量,一定程度上对减肥是有帮助的,山楂和陈皮一起泡水喝可以很好的健脾胃,促进消化,把堆积在体内的垃圾和毒素及时清理干净。所以没有时间运动的人不妨在手边备一杯山楂和陈皮水这种天然“泻药”,饭后喝一杯或者是用它来代替平常的白开水,既补充水分又能减肥。

    二、罗汉果 蜂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