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它是天然“解毒王”,修复肝细胞,不给乙肝机会!
  • 它是天然“解毒王”,修复肝细胞,不给乙肝机会!

    时间:2018-12-08 17:50:18  来源:  作者:

    肝脏是人体的“杀毒软件”,日常生活中摄入体内的毒素,都要经过肝脏进行排毒。所以,无论如何,肝脏是不能出问题的。由于现在的人,都有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导致现在有不少人得了肝炎,加入肝炎患者“行列”。

    它是天然“解毒王”,修复肝细胞,不给乙肝机会!

    现代医学发现,耶豆果含有丰富的多糖、多肽、皂苷、核酸、生物碱等成分,而且这些成分活性很高,能够诱导肝病毒失去活性,降低体内转氨酶,搭配枸杞或者大枣一起服用可以有效的促进肝细胞增殖。

    服用方法:耶豆果5克,枸杞10粒,大枣2克用温水闷泡5分钟左右即可饮用,可以反复冲泡至无色无味。(有条件的也可以选择煲汤或者煮粥吃,效果更好。)

    于海兰,32岁,四川人。在11年的时候感染乙肝,但是她一直没有放弃治疗,但是治疗结果不是很理想。直到16年在一位老中医的推荐下开水每天煮粥吃,再服用三个月左右的时候,医生发现于海兰体内的病毒细胞没有在出现复发迹象,现如今7年多过去了,于海兰乙肝五项已经全部转阴。于海兰介绍,自己之所以能够成功转阴,离不开以下这2点原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