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香菇遇到它,才是绝配,几分钟吃完一盘,排毒养颜,全家人都爱吃
  • 香菇遇到它,才是绝配,几分钟吃完一盘,排毒养颜,全家人都爱吃

    时间:2018-12-01 18:15:38  来源:  作者:

    香菇遇到它,才是绝配,几分钟吃完一盘,排毒养颜,全家人都爱吃

    香菇素有“山珍之王”之称,是高蛋白、低脂肪的营养保健食品。它是一种生长在木材上的真菌,味道鲜美,香气沁人,营养丰富。

    香菇中有一种一般蔬菜缺乏的麦淄醇,它可转化为维生素D,促进体内钙的吸收,并可增强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正常人吃香菇能起到防癌作用。癌症患者多吃香菇能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

    香菇中丰富的维生素和矿质元素能提高人体生理功能,防治糖尿病,键脾胃,促消化,强身滋补,清热解毒。此外,香菇还含有30多种酶,可参与人体内的新陈代谢,能防止人体内缺酸引起的多种疾病。

    香菇+西兰花:

    二者搭配可滋补元气,润肺,化痰,改善食欲不振、身体容易疲倦等状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