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女性每天吃一个此物,湿气没了,腰不痛腿也不软,不妨试一试
  • 女性每天吃一个此物,湿气没了,腰不痛腿也不软,不妨试一试

    时间:2018-11-29 17:24:23  来源:  作者:

    女性每天吃一个此物,湿气没了,腰不痛腿也不软,不妨试一试

    大家都知道清明菜是野菜的一种,它的功效非常多,可以采摘回来弄碎和着糯米粉,做成粑粑,很清香很糯十分美味,并且能帮助我们清理肺部,祛除体内湿气,止住咳嗽,化除口腔内积痰的作用。

    清明菜对人类的跌打伤痛也有很好的治疗功效,平时治疗时可以把九十克清明菜加入适量白酒和清水一起煎制,煎好以后在一天中分两次服用完,能让跌打扭伤引起的肿痛很快消失。

    另外清明菜蒸糕可以治风寒咳嗽,筋骨疼痛,妇女白带过多等症,制法将清明菜除去老叶、黄叶(或摘取鲜嫩幼苗),用凉水洗净,入沸水烫熟备用。将烫熟的清明菜与米粉、白糖加适量水揉匀,装进饭盒或盘中,入笼蒸熟即成。

    你们吃过清明菜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