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猪肉只用清水洗是洗不干净的,大厨教你一招,脏东西慢慢出来
  • 猪肉只用清水洗是洗不干净的,大厨教你一招,脏东西慢慢出来

    时间:2018-11-29 17:23:48  来源:  作者:

    现在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是越来越高了,以前的人只能解决温饱问题,而现在的人则在研究如何吃才能吃得健康,想必现在在家户户都是离不开猪肉的吧,无论炒什么菜,大多都是需要放点肉才好吃,我们大多买肉,都会选择从菜市场上买肉,因为菜市场的肉新鲜一点。

    我们买了肉之后,通常会进行一番清洗,毕竟从菜市场买回来的时候,大多都带着血水,而且可能会有一些细菌,必须要清洗干净才能够放心吃。但是如果我们只用清水清洗,猪肉是洗不干净的,有经验的大厨曾经透露过这样一招,脏东西慢慢就出来了。

    一般我们从菜市场买完肉之后,都会直接用清水简单冲洗一下,然后就开始切肉,其实这种做法是非常错误,因为用清水清洗,最多只能清洗一下血水,其他的东西都无法清洗掉,其实大家完全可以用淘米水进行清洗。

    淘米水这种东西也是挺常见的,大家可以将淘米水储存起来,然后将肉浸泡到淘米水中10到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然后将肉拿出来之后,再重新清洗干净就可以了,这个简单的做法可以有效去除猪肉上面的腥味,却还不会破坏猪肉本身的蛋白质,比清水清洗要干净得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