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每天吃一个此水果,色斑淡了,大肚子也没了,远离乳腺癌伤害
  • 每天吃一个此水果,色斑淡了,大肚子也没了,远离乳腺癌伤害

    时间:2018-11-27 19:01:14  来源:  作者:

    每天吃一个此水果,色斑淡了,大肚子也没了,远离乳腺癌伤害

    桃子的营养价值丰富,口感好,而且价格低廉,适合我们大众消费,桃子热量低,含有丰富的果胶与膳食纤维,既能增加饱腹感,又能促进肠胃蠕动,加速新陈代谢、有利于食物的分解、常吃可减肥瘦身。

    桃子中还含有抗氧化的物质,这就能够让我们的肌肤细胞更为年轻,能够有效的避免出现长斑喝淡化色斑的情况,而且每天吃一个桃子,还有助于预防乳腺癌。原因是桃子中的酚类复合物具有抗击乳腺癌和防止癌扩散的功效。

    桃子适合一般人群食用,但要注意不能空腹吃桃子,中医认为如果空腹吃桃子的话会引起胃酸过多的问题。

    你们喜欢吃桃子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