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医生:脑梗跟“吃”有很大关系,血管不好的人,少碰这3种物质
  • 医生:脑梗跟“吃”有很大关系,血管不好的人,少碰这3种物质

    时间:2018-11-27 19:00:50  来源:  作者:

    脑卒中,也称脑梗死、脑出血,这种疾病可以危害到我们全身的健康,在一项调查数据上显示,我国7成的脑卒中患者都曾患有高血压。

    可见,高血压是这种危险疾病的重要诱因,对于本身就患有高血压的人群,在长期控制血压不稳定的状态下,随着病情逐渐恶化,会让机体出现各种损害,甚至是在无形当中,对机体的多个器官或者是血管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

    其中非常容易发生的就有脑梗,当脑部组织中的某个部位,因为血压的供应出现了故障,如血管堵塞、血压高血液循环不了等等的多种情况下,就很容易造成大脑缺血或者是缺氧的现象,最终造成脑梗的危险。

    而发生这种疾病,公认的危险因素跟吃有很大关系,如果你本身的血管就不好了,或者是血糖粘稠,以下这几种食物能少碰就少碰吧,让身体健康少受伤害。

    血管不好的人,能少碰就少碰食盐:食盐可谓是百味之首,它在食物中的作用非常强大,放多放少都可以在我们的一念之间完成。但这对于我国本身就食盐超标的国家来说,食盐的控制是重中之重的事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