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想吃小馒头不用到外面买,自己在家里也能做,特方便
  • 想吃小馒头不用到外面买,自己在家里也能做,特方便

    时间:2018-11-27 19:00:50  来源:  作者: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一个经典的广告,广告中的主角是一个小男孩,他最喜欢吃的就是小馒头。那时候觉得小馒头特别可爱,每次放学就会到小卖部去买上一包,一次吃一颗,吃完就走到家了。现在的小馒头味道依然,而且还是很受小孩子们的欢迎。有的妈妈还会将它用来泡牛奶(那个时候自己就没学会这样的吃法,真是可惜!)

    虽然名字叫做馒头,但是它的口感跟普通的馒头却不一样。我们吃的正常馒头是松软的,但是小馒头却是脆脆甜甜的。那么它的做法跟馒头是否有些相似呢?其实它的制作方法并不复制,只要你会做蒸馒头的面,那么你肯定就会做小馒头了。因为家里的孩子很喜欢吃,所以我学会了自己做小馒头,下面将方法分享给大家。

    想吃小馒头不用到外面买,自己在家里也能做,一做一大锅,特方便小馒头的主要原料就是面粉,鸡蛋,酵母粉和白砂糖,如果想要做奶香味,加一点牛奶。下面教大家做奶香味的小馒头。准备一个大碗将酵母化开,倒进碗中,随后加入牛奶,搅拌。另取一只碗,放面粉,鸡蛋,白糖,然后将牛奶酵母倒进面粉中,用筷子搅拌成蜂窝状。用手将其做成面团,然后发酵35分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