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小米和它一起煮,睡得香,老胃病没了,皱纹少了,皮肤更细腻
  • 小米和它一起煮,睡得香,老胃病没了,皱纹少了,皮肤更细腻

    时间:2018-11-27 19:00:45  来源:  作者:

    小米和它起煮,睡得香,老胃病没了,皱纹少了,皮肤更细腻,女性受益更多!

    小米营养丰富,熬粥能保护胃粘膜,经常喝连多年的老胃病都能好。如果在饮酒前喝点小米粥,能减少酒对胃部的刺激,不容易醉酒,也不至于喝酒后口渴难耐。晚上喝小米粥,还能帮助睡眠,提高睡眠质量。女性喝小米粥还能减少色斑、皱纹,使皮肤看起来更细腻有光泽。更年期的女性经常轰汗急躁,常吃小米能平静不少。

    山药(怀山药)

    中医认为山药能补血、养肺、补肝肾,延缓衰老。常吃山药能心情愉悦,睡眠好。皮肤粗糙的人常吃山药可以变得皮肤光滑细腻白皙。山药常吃还能少被传染上疾病,防癌抗癌。

    小米山药粥

    粥是食物中最养脾胃的。这样熬的小米山药粥糊化好,粘香糯。

    1、山药去须洗净中间劈两半切小块,山药皮的功效更好,不要去掉白白浪费了。

    2、加水适量,倒入山药一起大火煮,即将开锅时倒入淘好的下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