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肝脏不好,不要忙着吃药,吃了此草,保护肝脏,还排出身体的毒素
  • 肝脏不好,不要忙着吃药,吃了此草,保护肝脏,还排出身体的毒素

    时间:2018-11-24 17:24:38  来源:  作者:

    肝脏不好,不要忙着吃药,吃了此草,保护肝脏,还排出身体的毒素

    过路黄味苦,能去除燥湿,从而起到止咳化痰的作用,特别对于痰黄、胸膈痞满,舌质红,苔黄腻等现象使用过路黄具有清热解毒之效。

    在民间好多人用过路黄熬水喝,它能够起到清热解毒祛风散寒的作用的,是一种很好的护肝野草,可以帮助肝脏排毒,起到保肝护肝的作用。

    过路黄菊花茶

    菊花15克,罗汉果1个,夏枯草15克,金钱草15克,鸡骨草15克。

    制法

    把罗汉果破开两半(罗汉果要买完整的,没破裂的,因为罗汉果味甜,破裂了很容易变质)。

    把其它的材料用水泡10-15分钟,洗3-4次,清洗干净。

    把所有材料放入大锅里,注上水,大火烧开转小火煲1个小时即可(因为放了罗汉果,所以不需要放糖了)。

    营养功效:能疏散风热,清肝明目,平肝阳,清肺止咳,利咽喉,润肠燥。

    你见过过路黄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