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冬天,这菜我家2天必吃一次,孩子吃长肉又长劲,多吃身体棒!
  • 冬天,这菜我家2天必吃一次,孩子吃长肉又长劲,多吃身体棒!

    时间:2018-11-24 17:24:27  来源:  作者:

    牛肉和双孢菇是天生一对,一起做成美食,味道超棒,还能补铁补血哦!牛肉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食用的肉类,因其极为丰富的蛋白质,不但能促进人体生长发育,还能增强免疫力。双孢菇中蛋白质含量高达35%,而且含有更为丰富的维生素,有“素中之王”的美称。而且双孢菇中还含有一种蘑菇多糖和异蛋白,有一定的抑癌效果。

    很多人对于牛肉,往往会用炖的方式来烹饪。其实牛肉拿来和双孢菇一起炒着吃,才能把牛肉的鲜嫩发挥到极致。但很多人对于炒牛肉都有点困惑,因为牛肉一炒会容易干,根本做不出鲜嫩多汁的感觉。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饭店大厨才知道的烹饪秘诀,包你能炒出鲜嫩多汁的牛肉双孢菇。超级简单,一学就会哦!冬天,这菜我家2天必吃一次,孩子吃长肉又长劲,多吃身体棒!

    【牛肉炒双孢菇】

    制作配料:牛肉300克 双孢菇500克 生抽3勺 老抽3/1小勺 淀粉水2勺 盐适量 料酒2勺 小葱适量 大蒜2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