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红薯和此物一起煮,改善贫血,赶走体内湿气,子宫更健康
  • 红薯和此物一起煮,改善贫血,赶走体内湿气,子宫更健康

    时间:2018-11-24 17:24:27  来源:  作者:

    红薯和此物一起煮,改善贫血,赶走体内湿气,子宫更健康

    说到红薯,我相信你们都很熟悉。红薯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物。经常吃它们对我们的健康有好处。

    红薯中大量的纤维素有助于肠道蠕动,加速排便。如果老年人长期便秘,可以吃红薯来缓解便秘。红薯补气补血,其功能甚至可与大枣媲美。经常食用红薯可以改善粗糙的皮肤,滋润皮肤。红薯含有雌激素样物质,具有保持人体肌肤细腻、减少皮下脂肪积累、保湿、防皱、美容等功效。它含有多种维生素、蛋白质、赖氨酸等营养物质,能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是健身和长寿的宝。

    推荐搭配:生姜红薯甜汤

    生姜和红糖都很适合身体寒冷的人,早煮一碗红薯汤,胃舒服,手脚也暖和。还有许多维生素A、B和纤维,它们有很好的通便作用。也能清湿解毒,保护子宫,对消化系统的有很大的好处!

    红薯+西红柿:一起吃会得结石病,呕吐、腹痛、腹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