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吃完玉米一个小时之内,不要碰此物,有很多人不清楚,早知早好
  • 吃完玉米一个小时之内,不要碰此物,有很多人不清楚,早知早好

    时间:2018-11-17 17:48:18  来源:  作者:

    吃完玉米一个小时之内,不要碰此物,有很多人不清楚,早知早好

    玉米中含有可溶性纤维可降低胆固醇,且还富维生素a和维生素c可防止胆固醇。同时,玉米又是微量元素钾、镁的重要来源,能很好地稳定血压,减轻心脏的负担。

    玉米还含有赖氨酸和微量元素硒,其抗氧化作用有益于预防肿瘤,同时玉米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等,对保护神经传导和胃肠功能,预防脚气病、心肌炎、维护皮肤健美有效。

    禁忌:

    吃完玉米一个小时内,不要吃菠菜。菠菜含水量有草酸,草酸与钙质结合易形成草酸钙,它会影响人体对钙的吸收。玉米含有丰富的钙及维生素,尽量不要和菠菜一起吃。

    吃完玉米一个小时之内,不要碰此物,有很多人不清楚,早知早好

    你喜欢吃玉米吗?

    图片来自于网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