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天然的“阿司匹林”找到了,每晚喝点,通血管,溶血栓!
  • 天然的“阿司匹林”找到了,每晚喝点,通血管,溶血栓!

    时间:2018-11-17 17:48:12  来源:  作者: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冷,秋冬季节是心脑血管的高发时期,早晚温差大,血管会出现强烈的收缩和扩张,从而诱发血栓,尤其是中老年人中血栓的发病率也在不断的升高。血栓可以导致严重的后果甚至是死亡。比如,动脉中诱发心脏病或中风,静脉中引起深静脉血栓,在肺部可以是肺栓塞等等,这些都是可能危及生命的疾病。那么寒冷的秋冬之际,应该怎么预防血栓呢?

    1、吃早餐

    由于冬天天气比较冷,很多人早上都不吃早餐,不吃早餐会导致血液更加粘稠与聚集,从而易形成血栓。

    2、常泡澡

    最好每周泡一次澡,水温可以加快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溶血栓的效果,并且泡澡可以使血管扩大,对化栓也有很大的益处,每次20分钟效果最佳。建议泡澡之前先吃饭,避免体力不支头晕。

    3、多运动

    秋冬季天气比较冷,再加上很多人都不愿意动,这就导致血液循环比较慢,造成血液沉淀,易形成血栓,建议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身体锻炼,如:散步、太极、舞剑、体操等轻柔运动。

    4、鞋袜松

    在冬季,穿的都比较厚重,很多地方裹得比较严实如:袜口,衣口、袖口、腰带这些地方,太紧的话会影响到血液的循环,从而导致血栓的凝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