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别养猪了!此树我国独有,比黄金还贵,种2棵明年拖拉机都拉不完
  • 别养猪了!此树我国独有,比黄金还贵,种2棵明年拖拉机都拉不完

    时间:2018-11-17 17:48:12  来源:  作者:

    大家多少都厌倦了传统的水果,即便苹果再鲜甜,即便西瓜再多汁,最多也就是个基本款

    现在人们热衷于追求与传统水果不一致的新品种,既新鲜又营养十足。这些新兴水果中有了一个全新水果――软枣猕猴桃。

    软枣猕猴桃超级抗寒,抗病能力很强。

    北方寒冷的天气是不适合猕猴桃生长,然而软枣猕猴桃却是来自美丽的东北长白山区,是一种野生的水果,具有耐寒、耐旱、抗病的良好基因,他不仅抗寒能力好,零下30度也能花开结果,而且产量也很大,平均每棵果树结果80~100斤。

    软枣的果树非常的好种,一年四季常青,果苗落地就成活。家里有院子和空地的,可以种上两棵嘉宝果,来年结果全家都吃不完。现在种明年皆可以正常结果。

    软枣猕猴桃抗逆性强,不仅耐寒,在干旱和山区栽培条件下,仍能健壮成长、丰收性好、果个大。

    软枣猕猴桃不管南北方都可以种植,比绿萝都好种植,阳台不种植软枣猕猴桃提到简直可惜!

    软枣猕猴桃营养丰富

    果实翠绿无毛,细嫩多汁,酸甜可口,清香鲜美,营养丰富,风味独特。迷你软枣猕猴桃享有“水果之王,维C之冠”的美誉。其维生素C含量高达450mg/100g,是苹果、梨的80~100倍,柑橘的5~10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