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女人若不想老太快,立冬后常吃这“碱性食物”,皮肤紧致显年轻
  • 女人若不想老太快,立冬后常吃这“碱性食物”,皮肤紧致显年轻

    时间:2018-11-13 18:12:17  来源:  作者:

    女人若不想老太快,秋后常吃这“碱性食物”,皮肤紧致显年轻。皂角米它属于高热量、高碳水化合物,低蛋白,无脂肪食物。皂角米能够促进人肌体的新陈代谢,让毒素更顺畅的排出体外,让体内一身轻松,让你更自信的做个漂亮。

    海带也是属于强碱类食物,含碘量极高,是体内合成甲状腺素的主要原料,常食可令秀发润泽乌黑。海带含碘量比较高,它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碘元素,多吃有益身体健康。

    这可是天然的桃脂,在古代拿了是皇家贡品。它有清血降脂,缓解压力和抗皱嫩肤的功效。味道松软,吃起来弹润,尤其女人吃了可以抗衰老,补气血,越活越年轻

    香薯营养丰富,含有有益于消化的淀粉,蛋白质和氨基酸,还富含各种维生素。小香薯,个头不大,营养丰富,味道非常好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