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懂保养会养生的女人不显老!平日里多吃这些碱性食物,皮肤水润
  • 懂保养会养生的女人不显老!平日里多吃这些碱性食物,皮肤水润

    时间:2018-11-13 18:12:13  来源:  作者:

    懂保养会养生的女人不显老!平日里多吃这些碱性食物,皮肤水润。富含花青素,淀粉含量高,口感面,汁多有粘性,很适合做土豆泥和蒸食,健康饮食,营养美味。茶叶舒展,叶片肥厚,萃取千米高山嫩叶制成,清香扑鼻。能够有效地延缓衰老。

    黑糖的营养价值高,所以食用黑糖不只是尝到甜味和获得热量而已,也可以从中摄取到一些营养素,尤其黑糖中铁及钙的含量都满可观的。黑糖是一种没有经过高度精炼带蜜成型的的蔗糖,颜色比较深,带有焦香味。黑糖中含独特的天然酸类和色素调节物质,可有效调节各种色素代谢过程,平衡皮肤内色素分泌数量和色素分布,减少局部色素的异常堆积。

    可以嚼着吃的蜂蜜,蜂巢蜜是蜜中极品,有解毒护肝、益脾护肾、改善睡眠、延缓衰老、美肤养颜等功效。巢蜜能促进造血和肝细胞再生,对肝脏有很好的保养作用,口感清甜,味道极佳,皮肤水润。

    山楂和柠檬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柠檬酸能够抗氧化,柠檬还有排毒的作用。两者一起泡水喝,可以排毒养颜,防止色素沉着,美容的效果更好哦。楂自古以来就有很重要的药用价值,它药性微温,味酸甘,对脾、胃、肝等有益处,用来泡水喝,或者跟蜂蜜一起饮用都是很好的选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