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40岁女人雌激素在下降, 常吃这些碱性食物, 补充雌激素防衰老!
  • 40岁女人雌激素在下降, 常吃这些碱性食物, 补充雌激素防衰老!

    时间:2018-10-30 18:35:40  来源:  作者:

    女性到了一定年纪,体内雌性激素水平慢慢降低,就会发现腰身才会慢慢变粗,皮肤也开始变得粗糙、黯淡无光。女人开始变老后,整个人的状态都大不如从前,不仅是从外表上看上去更显老,体内的器官功能也在下降。所以,女人过了40岁后,如果不想要老太快!那么,就可以常吃一点“它”,补充雌激素更显年轻!40岁女人雌激素在下降,常吃这些碱性食物,补充雌激素防衰老!

    40岁女人雌激素在下降, 常吃这些碱性食物, 补充雌激素防衰老!

    美国《时代杂志》票选而出的10种抗氧化食物当中,对付抗老化火力最强的武器就是番茄。这是因为番茄中含有丰富的茄红素,而茄红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20倍,可以说是抗氧化的超强战斗力。多种番茄中,小番茄,其维他命C含量更高,可以让抗氧化的效力更厉害些。

    40岁女人雌激素在下降, 常吃这些碱性食物, 补充雌激素防衰老!

    皂角米含有7种维生素,营养成分丰富,营养素种类较多,属高能量、高碳水化合物、低蛋白,低脂肪食物。具有养心通脉、清肝明目、健脾滋肾、祛痰开窍、疏肠利尿、润肤养颜、提神补气等功效。皂角米营养价值丰富,可以喝多种食材搭配,比如糯米、桃胶、动物内脏等。可以搭配糯米、银耳、桃胶、大枣等煮粥,美容养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