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女人过了30岁变黄脸婆? 多吃这些食物, 皮肤白嫩没斑点显年轻
  • 女人过了30岁变黄脸婆? 多吃这些食物, 皮肤白嫩没斑点显年轻

    时间:2018-10-30 18:35:40  来源:  作者:

    到了20岁,肌肤就不像18岁那样水润有光泽,到了30岁就不像20岁那样紧致细腻。罪魁祸首就是身体氧化速度加快,肌肤逐步衰老,身体状态也随之下降。如果想要让肌肤和身体保持在年轻状态,就快来看看这些优质的抗氧化食物吧!女人过了30岁变黄脸婆?多吃这些食物,皮肤白嫩没斑点显年轻!

    女人过了30岁变黄脸婆? 多吃这些食物, 皮肤白嫩没斑点显年轻

    葡萄籽中的花青配糖体,其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20倍、维他命E的50倍。但作为水果的葡萄或饮料的葡萄汁因其少了发酵的过程,抗氧化的成分就少了许多,火力也相应小了许多。而用葡萄酿成的红酒因经过发酵,其抗氧化能力得以提高,火力也相对猛一些。因此,在吃葡萄的同时,再适量饮用些红酒,你容颜上的皱纹会降临得晚一些,肌肤老化迹象也会小得多。

    女人过了30岁变黄脸婆? 多吃这些食物, 皮肤白嫩没斑点显年轻

    皂角米一直被称为植物中的“燕窝”,对我们的皮肤有很大的保养之处,汤汁入口粘滑细腻、皂角米吃起来软糯q弹,满满的胶原蛋白看得见,女性常吃养出好容颜。皂角米含有丰富的植物胶原蛋白,和桃胶、红枣一起煮羹,常吃皮肤又白又滑,很是养人。皂角米属于碱性食物,富含丰富的植物胶原蛋白,是美女们不可错过的养颜佳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