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医生提醒:看到此种韭菜不要买,更不要吃,现在来了解也不迟!
  • 医生提醒:看到此种韭菜不要买,更不要吃,现在来了解也不迟!

    时间:2018-10-27 15:07:05  来源:  作者:

    韭菜是一种常吃的蔬菜,具有非常高的养生价值,尤其是男人喜欢吃,因为具有补肾壮阳之功效,其实韭菜还可以防癌,增强免疫力,治疗便秘,降三高等作用,但是看到此种韭菜不要买,不要吃,现在来了解也不迟!

    很多韭菜看起来很粗很绿很茁壮,于是,很多人就抢着买。其实,这样的韭菜不能吃。这样的韭菜用了大量的农药,添加剂,吃一个死一个。

    毒韭菜是为了防止防止韭菜根部的害虫,在韭菜种植过程中大量使用农药等有害物质,不安安全施药,造成农药施用严重,甚至引起消费者食用后中毒!毒韭菜从外观上是很难辨别的,越是使用高毒农药的灌根韭菜,长的越好,叶子绿油油,叶子非常鲜。

    买韭菜不要买特别绿的,特别茁壮的,那些都是用了大量的农药化肥种出来的。一般的韭菜很细,但是有韭菜的清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