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它被李时珍誉为“千杯不倒”,喝酒时吃点,比醒酒药还管用!
  • 它被李时珍誉为“千杯不倒”,喝酒时吃点,比醒酒药还管用!

    时间:2018-10-27 15:07:00  来源:  作者:

    葛根被称为“酒精克星”,只要在喝酒前吃上一点点,不仅你的酒量会提高,酒后还不会上头,比醒酒药还管用。

    马泡瓜它最大的功效就是可以解酒,被很多人称为酒精的天敌。喝酒前吃点,这样子就不会醉了,而且肚子也会舒服很多,比醒酒药还管用。

    酸奶中加入植物胶增稠剂口感粘稠,可以在人体胃部停留时间较长,稀释吸收酒精,防止酒精对胃部损害。

    辣木籽中含有木质素以及一些氧化活性的成分,可以中和酒精,保护饮酒者的胃部和肝脏细胞,同时加速酒精的挥发,增强肝脏对酒精的分解,从而达到很好的解酒效果,让醉酒带来的“灾难”降到最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