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青岛网红女主播遭男友囚禁:拿不出60万分手费就同归于尽
  • 青岛网红女主播遭男友囚禁:拿不出60万分手费就同归于尽

    时间:2018-12-24 19:00:28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刘玉凡 李旭东

    犯罪嫌疑人杨某被迅速控制。

    犯罪嫌疑人杨某被迅速控制。

    “半岛都市报”微信公号12月24日消息,“外甥女给我发短信求助,现在被男朋友囚禁在家里。”12月20日10点20分,赵女士跑到青岛海伦路派出所报警……

    男友对她一见钟情,不惜花重金多次打赏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清江路某小区。考虑到受害人的人身安全,民警身穿便服,分批来到现场,与在楼下等候的赵女士见面,迅速了解了楼上的情况。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悄悄用的赵女士提供的备用钥匙,打开门进入现场。对于民警的突然到来,犯罪嫌疑人杨某还没缓过神来,就被迅速控制。

    受害人朱女士是一位网红女主播,今年年初,她通过网络与人杨某相识,杨某对朱女士一见倾心,花重金多次打赏,见面后并确定恋爱关系。

    女主播提出分手,男友说恋爱期间花费大必须给60万补偿

    因种种原因,半个月前,朱女士向杨某提出分手。杨某先是不同意,后来又提出恋爱期间花费较大,要求朱女士给予补偿,两人不欢而散。12月19日下午两点左右,杨某来到朱女士家中,利用提前配好的钥匙,进了屋内躲好。等朱女士回家后,杨某将房门反锁,限制了朱女士的进出,并提出索要60万补偿款。

    朱女士称,暂时拿不出这么多钱,杨某就要与朱女士同归于尽。

    12月20日10点,已经过去二十个小时,杨某筋疲力尽,朱女士趁杨某不注意时,发短信向赵女士求助。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