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新开的浴室只有男澡堂,大厅内却坐着一堆衣着暴露女子
  • 新开的浴室只有男澡堂,大厅内却坐着一堆衣着暴露女子

    时间:2018-12-22 15:36:00  来源:  作者: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吕凤杰 记者 王晓宇)近日,连云港灌云侍庄街道新开了多家足疗、洗浴中心,天气寒冷,各商家招揽生意的手段层出不穷,不曾想却有人趁机打起了歪主意。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民警在走访中发现一家新开的浴室有猫腻,随着展开侦查并成功捣毁一卖淫嫖娼窝点,现场抓获违法人员5名。

    新开的浴室只有男澡堂,大厅内却坐着一堆衣着暴露女子

    △其中一名违法人员接受调查 警方供图

    12月4日,灌云公安局侍庄派出所社区民警李状在街面登记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口时,一家新开的洗浴中心引起了他的注意。他进入门厅后发现大厅沙发上坐了不少年轻女子,衣着较为暴露,环顾一圈,却并未发现有女浴室的入口,李状随口问了一下前台人员:“你们这个浴室只有男澡堂啊?”。前台人员先是一愣,随即说,他们浴室是新开的,现在是试营业,等以后生意好了会开放女澡堂的。多年的办案经验告诉李状,这里面肯定的猫腻,他随即联系其他同事,假扮顾客潜入该洗浴中心侦查。

    经初步侦查,民警了解到该浴所共分为三层,一楼为大厅、男澡堂和休闲室,二楼为足疗房间,三楼不对外开放,但楼梯口有专人看守。根据以上线索,民警推断这家洗浴会所极有可能存在违法行为。

    12月7日晚,民警李状带领两名侦查员,装成洗澡的顾客前往洗浴中心。洗澡结束后,侦查员前往三楼,李状联系所里的同事在一楼伺机而动。两名侦查员对看守三楼的人说要上去玩玩,看守的人称三楼房间已满,让二人在二楼的足疗室稍作等待。因两名侦查员为生面孔,为避免他人起疑,只能在足疗室内等待观望。十几分钟后,侦查员与李状确认抓捕行动已开始,二人再次前往三楼声称要找卫生间,但受到了看守人员的阻拦,此刻,李状和其余警力在控制住大厅后,已一起冲向三楼,撞开三楼紧闭的几间房门,控制了两个房间的现场,抓获违法行为人5人,成功捣毁了这一卖淫嫖娼窝点。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关键词:连云港 浴室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