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乡村爱情》“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因车祸去世
  • 《乡村爱情》“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因车祸去世

    时间:2021-08-09 15:04:34  来源:  作者:

    于月仙8月4号晒在草原采蘑菇照片

    于月仙8月4号晒在草原采蘑菇照片

    于月仙

    于月仙

    8月9日中午12时30分,封面新闻记者从本山传媒获悉:著名演员—-电视剧《乡村爱情》中“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女士于8月9日在内蒙古阿拉善发生车祸不幸去世。

    据知情人士透露,2021年8月9日上午,于月仙一行在内蒙古拍片,外出时由于车速过快,发生意外,于因伤势太重宣告不治。

    于月仙是天津人艺著名演员,毕业于中戏,是德艺双馨的著名演员和导演。她在《乡村爱情》15部系列电视剧中,因成功扮演了“谢大脚”一角色而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并红遍大江南北。

    封面新闻记者,立即电话联系上了于月仙的亲弟弟、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的助理于英杰。于英杰正在内蒙古赤峰家中,他告诉封面新闻记者,他也是刚刚得到消息,但具体情况不清楚。他和两个大姐正赶去出事地点处理。

    8月4号才晒在草原采蘑菇

    于月仙,1971年4月24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2班,天津人民艺术剧院演员。早年出演过98版的《水浒传》,饰演鲁提辖拳打镇关西一段中的金翠莲。2002年,拍摄国产警匪剧《生命的祭坛》。2006年,拍摄“乡村爱情”系列剧的第一部《乡村爱情》。2008年,长篇电视连续剧《青山绿水红日子》。2010年,凭借《乡村爱情》获得华鼎奖乡村题材类最佳女演员奖项。2013年,主演都市爱情励志剧《男人四十要出嫁》。2014年,主演“乡村爱情”系列剧的第八部《乡村爱情浪漫曲》。2016年,执导儿童电影《我的无色世界》。于月仙的老公张学松是位电影导演,两人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同学。

    8月4日,“谢大脚”于月仙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在草原上采蘑菇的视频,引起网友热议。视频中,于月仙向网友分享采蘑菇的过程,于月仙戴着玫红的斗笠,衣着淡粉色图案设计的上衣外套,脖子上戴着深蓝色的围脖,衣着十分接地气。那一天,于月仙除了共享刚采收的故乡大蘑菇外,还协助故乡农业产品做推广,与农业产品老总一起挖土豆,向网民展现故乡新鮮马铃薯。

    关键词:于月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