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合作演员刘流证实于月仙去世:刚刚得到消息
  • 合作演员刘流证实于月仙去世:刚刚得到消息

    时间:2021-08-09 15:05:43  来源:  作者:

    于月仙去世

    于月仙去世

    8月9日,著名演员、《乡村爱情》“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去世的消息传出。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联系了曾与于月仙合作过的导演、演员刘流(《乡村爱情》系列中饰演刘大脑袋),刘流确认了于月仙因车祸去世的消息。“我刚刚得到消息,在内蒙古拍戏期间,还不知道是哪个戏。”于月仙于1971年出生,今年刚满50岁。

    2021年8月9日上午,于月仙一行在内蒙古拍片出现意外,因伤势太重宣告不治。有记者立即电话联系上了于月仙的亲弟、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的助理于英杰。他正在内蒙古赤峰家中,于英杰告诉记者,他也是刚刚得到不幸消息,但具体情况尚不清楚。他和两个大姐正赶去出事地点处理。

    关键词:刘流 于月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