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湖南黑猫:“我主良缘3个月收费近13万相亲不如意”事件获最新进展
  • 湖南黑猫:“我主良缘3个月收费近13万相亲不如意”事件获最新进展

    时间:2021-03-18 08:52:30  来源:  作者:

    长沙的陈女士通过“黑猫投诉”平台反馈,我主良缘长沙雨花区分公司要价将近13万的服务,合同上约定的服务时间只有三个月。这段时间,正式介绍给她的,一共有三名男士,但是陈女士对对方都很不满意。 陈女士自己的学历证书,各类证明之类的都复印了给到了婚姻中介机构,但是第一位见面的男士居然连陈女士的职业是什么都不清楚,这让陈女士非常意外,50岁的陈女士事业有成,但是接下来对方介绍的男士,条件各方面和陈女士有差距。 双方商量退钱的过程很不愉快。

    近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媒体湖南都市频道《有事您说话》栏目跟进报道后,有了最新进展,负责对接陈女士的我主良缘的工作人员蒋女士表示,因为陈女士不满意,他们可以退钱,但是陈女士在他们这里上了11节心理咨询课,这个费用必须扣除出来。但是在合同中,记者并没有发现关于心理培训课程的课时收费标准,对课程内容也没有任何说明。

    经过调解,我主良缘公司可以将费用降低到一万五千元。但是陈女士不同意。 介于陈女士确实接受过心理咨询,也见过对方安排的相亲对象,陈女士愿意支付9999元的费用,最终仍然没有达成一致,双方还会继续协商。

    关键词:我主良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