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网红主播在酒店水壶和沐浴露内撒尿?直播时遭网友愤怒追问
  • 网红主播在酒店水壶和沐浴露内撒尿?直播时遭网友愤怒追问

    时间:2021-05-14 19:21:57  来源:  作者:

    5月13日,有网友曝出一网红游戏主播 " 沫辰和平精英 " 在某酒店烧水壶、沐浴露瓶内撒尿、吐口水,并拍摄视频进行传播,其在聊天群中甚至称 " 其实我几乎每去酒店都会这么玩儿的 ",引发网友愤慨。

    涉事主播为某平台一名拥有百万粉丝的游戏主播。13 日晚上 7 点多,潇湘晨报(报料微信 xxcbbaoliao)记者登录该直播平台时发现,此主播仍在进行直播,多名愤怒的网友在其直播页面追问此事,主播并未正面回应,后其直播页面突然被封禁,并提示 " 直播内容涉嫌违规 "。

    律师表示,男子如果真有此类行为,其行为可能构成违法犯罪,如果是编造相关信息进行传播,也可能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

    目前,涉事主播账号已被平台方封号,潇湘晨报(报料微信 xxcbbaoliao)记者曾私信该主播,但其未给予回应。

    网友爆料:

    男子在酒店烧水壶和沐浴露内撒尿吐口水,

    称 " 每去酒店都会这么玩 "

    5 月 13 日,有网友曝出一游戏主播有在某酒店内烧水壶和沐浴露内撒尿的行为。

     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网红 主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