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提振市场信心 公募基金密集公告大额自购旗下权益类基金
  • 提振市场信心 公募基金密集公告大额自购旗下权益类基金

    时间:2022-10-20 12:51: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10月18日讯(记者 张明江) 今日早间,博时基金发布公告,将自购旗下权益类基金1亿元,截至目前已有多家公募基金公司公告自购旗下权益类基金。

    今日(10月18日)早间,博时基金发布公告,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于近日运用固有资金合计1亿元人民币投资旗下权益类公募基金。

    易方达基金今日公告称,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于近日运用固有资金合计 1.5亿元投资旗下权益类基金。

    截至发稿,鹏华基金和睿远基金均公告将运用固有资金合计1亿元投资旗下偏股型基金,其中鹏华基金承诺至少持有1年以上,睿远基金承诺至少持有5年以上。

    昨日(10月17日),华夏基金和招商基金等多家公募基金公司及券商资管均曾发布公告大额自购旗下权益类基金。

    招商基金公告显示,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本着与广大投资者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原则,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于近日运用固有资金合计1亿元投资旗下权益类公募基金。

    华夏基金公告显示,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与广大投资者共担风险、共享收益的原则,近期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合计出资1亿元投资旗下权益类公募基金。

    华安基金10月17日发布公告称,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与广大投资者共担风险、共享成长的原则,将使用固有资金申购公司旗下偏股型公募基金,合计出资不低于3000万元。华安基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长期主义,始终与基金持有人共进退。华安基金表示,公司通过自购的方式来表达对市场及自身投资管理能力的坚定信心,以实际行动传达积极信号,提振市场情绪。

    昨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嘉实基金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将于近期运用固有资金1亿元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偏股型公募基金。站在当前时点展望未来,我们认为,中国市场是全球最具魅力、基本面最坚韧的市场。我国经济正进入新的发展格局,而新发展格局会支撑或催生出新的产业级投资方向。我们认为,公募基金作为二级市场的专业投资机构,积极发展权益类基金,在服务实体经济和资本市场中扮演着愈加重要的角色。嘉实基金将始终积极贯彻服务国家战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促进共同富裕等发展理念,在投资与研究的过程中,坚持长期主义,关注科技创新,助力直接融资,推动国家的战略转型和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

    此外,汇添富基金、广发基金、中欧基金、工银瑞信基金等多家公募基金公司及券商资管昨日公告将自购旗下权益类基金。

    据中国网财经记者统计,截至发稿,昨日及今日已有13家公募基金公司及2家券商资管公告12.4亿元自购旗下权益类基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