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十余款口罩抽检不合规 涉霍尼韦尔安全防护设备(上海)公司等企业
  •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十余款口罩抽检不合规 涉霍尼韦尔安全防护设备(上海)公司等企业

    时间:2020-08-06 16:36: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8月5日讯 今日,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公告称,在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口罩进行抽检过程中发现,部分口罩产品在过滤效率、泄漏性、标识等方面不符合规定,涉霍尼韦尔安全防护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等企业。

      抽检结果显示,此次不合格产品包括仙桃市通达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立体设计一次性口罩”(批号20190518)、荆州思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呼吸大师专业防护口罩”(批号201603003)、霍尼韦尔安全防护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霍尼韦尔Anti-PM2.5专业防护口罩”(批号2018.09.03)等。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抽检中,“MASK DISPOSABLE MASK”的标示生产企业义乌盛琪日用品有限公司声称该产品是被假冒产品。

      “DISPOSABLE MASK”的标示生产企业上海华康科技防护有限公司及“时尚防护口罩”的标示生产企业雨洋科技防护有限公司被列入“口罩产品质量抽查检验不合格且未能送达风险提示名单”。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表示,已对不合格产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立案查处。

     口罩产品质量抽查检验不合格产品名单

    口罩产品质量抽查检验不合格产品名单
    口罩产品质量抽查检验声称被假冒产品名单

    口罩产品质量抽查检验声称被假冒产品名单

    口罩产品质量抽查检验不合格且未能送达风险提示名单

    口罩产品质量抽查检验不合格且未能送达风险提示名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