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国资委:将积极鼓励央企到A股及港股上市
  • 国资委:将积极鼓励央企到A股及港股上市

    时间:2020-01-17 08:59: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1月15日讯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20年1月15日(星期三)下午3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介绍2019年中央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

      以下为文字实录:

      记者:您刚才提到要推动国企和市场经济高度融合,请问国资委在指导中央企业进一步融入香港资本市场会有什么样的计划?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谢谢你的提问。你的问题和我刚才说的推动融合,既有相关性,也不完全是一件事。这几年在香港市场有很多企业或者重量级的中央企业在香港上市,国资委对此完全是鼓励支持。未来在资本市场上,相信根据中央企业发展的需要,不管A股上市也好,或者到香港市场也好,我们国资委完全持积极的鼓励态度。谢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