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二手平台转转完成B轮3亿美元融资 CEO强调“活下去”
  • 二手平台转转完成B轮3亿美元融资 CEO强调“活下去”

    时间:2019-09-11 18:40:0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科技9月11日讯 二手交易平台转转今日与多家投资者达成协议完成3亿美元B轮融资,转转上一轮投资方58同城、腾讯继续参与投资。转转CEO黄炜在内部信中表示,此刻第一感觉是“活下去”。

      2017年4月,转转曾获得腾讯2亿美元的A轮融资,并在社交渠道与腾讯深度合作。目前转转已开通微信钱包入口。此次融资完成后,58同城将继续持有转转多数股权。

      黄炜表示,今年有些创业公司有可能熬不过这一轮周期,市场对公司效率的提升和抗波动的要求正在日益严苛。过去短短3个月里,公司快速地完成了一轮3亿美元的B轮融资,此刻的感觉是“活下去”。此外,本轮新老股东批准向团队增发预留了可观的期权池,用于激励有重要贡献的员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