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针对徐州分部外教涉毒事件 英孚教育:正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
  • 针对徐州分部外教涉毒事件 英孚教育:正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

    时间:2019-07-10 18:48: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7月10日讯(记者杜丁)今日,英孚教育发布“徐州英孚青少儿英语对中心部分教师涉嫌使用违规药品的声明“,称正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同时也已启动内部调查。目前,徐州英孚青少儿英语的 4 家中心正常运营,学生的课程安排未受到影响。

      7月10日0时04分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官方微博 @平安泉山 通报称,7月以来,经依法侦查,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成功破获一起涉毒案件,截至目前共抓获涉毒人员19人,其中16人为外籍人员(7人为某教育机构外教,另9人为学生)。经检验,19人吸毒尿检均呈阳性。目前,1名外籍人员因涉嫌刑事犯罪被依法刑拘,18名涉毒人员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有媒体报道称,从徐州警方知情人士处获悉,被抓外教来自英孚教育徐州中心。

      以下为:

      徐州英孚青少儿英语对中心部分教师涉嫌使用违规药品的声明

      徐州英孚青少儿英语对中心部分教师涉嫌在非工作时间内使用违规药品事件深 表遗憾,并给予高度重视。我们正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同时也已启动内部 调查。目前,徐州英孚青少儿英语的 4 家中心正常运营,学生的课程安排未受 到影响。

      一直以来,公司严格遵守中国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对任何违规违法行为采取零 容忍,绝对禁止员工拥有或服用受禁受控药品,一经发现将立即终止其劳务合同。

      我们会以此为鉴,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提升公司对教师的管理及监督,确保每 位外教都能够理解并遵守中国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感谢媒体和消费者对我们的 监督和反馈,这将帮助我们更好地为学员提供优质的英语培训和教育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