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综合财经 > 全新混合动力系统 保时捷卡宴 E-Hybrid静态图解
  • 全新混合动力系统 保时捷卡宴 E-Hybrid静态图解

    时间:2018-11-20 19:20:0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保时捷卡宴 E-Hybrid于2018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94.8万元。新车基于全新卡宴衍生出来,最大的更新就是搭载一套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全新卡宴 E-Hybrid是第三代卡宴家族的第四款车型,同时也是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可以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驾驶需求。

      外观细节之处彰显新能源身份

      外观方面,全新卡宴 E-Hybrid与普通版车型高度一致,只是前格栅的造型更加方正;另外,格栅最上面一根辐条将前格栅与两侧格栅相连。

      内饰科技感很足 黑红配色很运动

      通过Sport Chrono组件,驾驶者可在方向盘的模式开关上选择"E-Power"(电力驱动)、"Hybrid Auto"(混合动力自动)、"Sport"(运动)以及"Sport Plus"(运动升级)模式。另外,全新卡宴 E-Hybrid还可选装"E-Hold"(电力保持)与"E-Charge"(行车充电)模式。

      12.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搭载了新一代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向全新一代的Panamera看齐,并新增了混合动力菜单,不仅信息更丰富,而且显示更直观,可查看包括当前的能量流、能耗值、剩余电动续航里程等等。

      电池容量增加约30% 性能有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卡宴 E-Hybrid搭载的混动系统除2.0T发动机之外,还包括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的永磁同步动机以及一块容量为14.1kWh的电池;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7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400N·m,整个动力系统总功率达到了284kW,总系统最大扭矩达到了600N·m。续航方面,该车纯电续航能够达到44km,纯电模式下极速为135km/h,电池组容量相比老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增加约30%。在电动机的帮助下,新车将在5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时速可达253Km/h。在欧洲NEDC工况下,全新卡宴 E-Hybrid的百公里油耗有望低至3.2升。

      总结:

      为顺应新能源趋势,保时捷也在朝着这一方向转变,此次新款卡宴 E-Hybrid跟老款车型相比,外观仅有几处细节发生变化,发动机输出和电池组容量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提升了43%和30%,性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动力表现更加出色,同时排放也变得更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