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早上起床后,空腹吃2粒枸杞,坚持一个月,身体会发生3件好事!
  • 早上起床后,空腹吃2粒枸杞,坚持一个月,身体会发生3件好事!

    时间:2018-07-23 20:36:56  来源:  作者:

    早上起床后,空腹吃2粒枸杞,坚持一个月,身体会发生3件好事!

    枸杞是我们一种非常常见的中药食材,既能用来煲汤滋润身体补充营养,也能够作为中药治疗疾病。多吃枸杞对我们有身体有大的好处,尤其是女性,多吃枸杞有补血养颜,补气养肾等神奇效果。

    枸杞子含有甜菜碱、胡萝卜素、多种不饱和脂肪酸、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等。甜菜碱可抑制脂肪在肝内沉积,防止肝硬化,保护正常肝细胞。对降血脂、血糖也有一定作用。

    枸杞中的枸杞多糖对实验性肝损伤有保护作用,可降低血清谷丙转氨酶 ,促进肝损伤的修复。因此实验结果表明,枸杞子能抑制脂肪在肝细胞内沉积,并促进肝细胞新生。

    推荐搭配:

    枸杞子+猪肝:煲汤具有清热、消除眼涩、消除因熬夜出现的黑眼圈。决明子具有清肝明目及润肠的功效,能改善眼睛肿痛、红赤多泪,防止视力减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