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知识有点冷, 你不知道! 但要减肥你也需要
  • 知识有点冷, 你不知道! 但要减肥你也需要

    时间:2017-07-19 20:26:13  来源:  作者:

    哥,为什么减肥很容易失败,

    因为那是我们进化的生存机制,建立在生存下的机制,

    哥,那差异在哪呢?

    在于环境的改变,而人类基因还是过去的,没有变,过去的人类有吃的就不错,更何况吃饱,你看动物界是不是都是储存脂肪过冬,这是应对自然变迁的机制,短期是不可替代。

    哥,那还搞什么减肥,反正还会胖。

    小,这是个大问题,你要听吗?

    看到她点头,我继续讲:“我们活着除了本能还有自主,也是自主造就了今天的物质丰富,当饥饿机制与它相遇,就造就了肥胖,

    我们人是有自我价值的,怎么可以输给本能,本能推动进化, 但是今天我们要进化的是思维,”

    哥,搞个减肥,还上升到思维层次了,

    是的,思维,今天的环境需要更快进化的思维,看看这些年的变迁,远超过去几百年的变迁,这就是意味着,在人类的改变过程中,固有的是很难改变,而促使人类进步的思维是需要改变的,

    不然你将失去不只健康,还有增加的肥胖,还有更多。就是这样,做事的思维,有别于本能的趋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