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生姜配上这几样食物, 功效多多, 你知道吗?
  • 生姜配上这几样食物, 功效多多, 你知道吗?

    时间:2017-07-14 20:30:02  来源:  作者:

    止咳:生姜配蜂蜜。

    有的人平时感冒总是不见好,断断续续的总是咳嗽,用生姜蜂蜜水,可以有效止咳哦。春天天气回暖,偶尔湿热,容易染上风寒,不妨试试生姜蜂蜜哦,将生姜200克左右,捣成碎末,加入100克左右的蜂蜜,在碗中调匀,蒸5分钟左右,每天早上、中午、晚上分3次来吃,接连2天如此,咳嗽会明显好转。

    温暖四肢、护胃:醋泡生姜。

    有的人经常感到手脚冰冷,每天吃几片醋泡生姜,可以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哦,心阳虚导致的手脚冰冷问题可以得到改善,胃酸、胃痛者早上空腹吃醋泡生姜,也很有帮助。

    醋泡生姜,方法很简单,将买来的姜切片,放在瓶中,倒入米醋,并且让米醋没过生姜,三天左右即可食用。早上7-9点吃最适合。

    改善痛经:生姜配红糖/黑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