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感染了幽门螺杆菌, 长期不治疗, 身体可能有3个变化, 莫忽视!
  • 感染了幽门螺杆菌, 长期不治疗, 身体可能有3个变化, 莫忽视!

    时间:2019-01-02 09:46:38  来源:  作者:

    幽门螺杆菌可能很多人都不熟悉,但是根据全国的调查数据显示,已经有很大一部分的人感染上了这种病菌,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幽门螺杆菌具有很强的传染性,基本上家庭里有1个人感染上了,全家都会有感染幽门螺杆菌的风险,主要还是因为我们国家传统的餐桌文化就是公用碗筷,虽然现在也有餐厅会推出公筷的概念,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没有用公筷的习惯,这就导致了感染上这种细菌的风险大大增大了。正是因为对这种细菌的不了解,所以就算身体给出了相应的警示,但是也知道真正的原因,所以今天就跟大家讲讲感染了幽门螺杆菌,长期不治疗,身体可能有3个变化,莫忽视!若是有下面的几种现象,还是尽早去医院做深入的检查为好。

    一、胃泛酸

    幽门螺杆菌主要存在于胃部,它会破坏我们的胃部黏膜,引起胃酸过量分泌,出现胃泛酸、烧心等情况,如果你发现明明自己刚吃完东西没多久,但是感觉胃里泛酸,有种饥饿感,可能不是你消化系统太好了,而是感染了幽门螺杆菌导致的胃泛酸,要是一有这种感觉就进食,可能会吃太多导致积食,加剧胃部的负担。

    二、上腹饱胀或疼痛

    上腹饱胀或者是疼痛其实已经是慢性胃炎或者是消化道溃疡的一种表现了,这种病症很大程度上是由存在于胃部黏膜中的幽门螺杆菌造成的,还通常伴随有嗳气、食欲减退等现象。若是有这样的情况说明你已经忽视幽门螺杆菌太久了,已经引起了慢性的肠胃疾病,需要引起重视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