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月经停, 女人老! 多拿它泡水吃, 补充雌激素, 养宫暖巢抗早衰!
  • 月经停, 女人老! 多拿它泡水吃, 补充雌激素, 养宫暖巢抗早衰!

    时间:2019-01-02 09:46:32  来源:  作者:

    女人最烦的就是每个月一次的生理期,尤其是痛经的女人,有的人痛经严重可能还需要去医院吊水。大部分的女人对它是又爱又恨,准时来嘛身体各种难受不舒服,甚至有坠胀、无数双手在撕扯的疼痛感;但是若它没有准时来,又要盼星星盼月亮的盼着它快点来。生理期对于女人来说,并不仅仅是一种每月例行一次的仪式感,而是很女性健康息息相关的一种生理现象!月经停,女人老!多拿它泡水吃,补充雌激素,养宫暖巢抗早衰!

    生理期简单来说就是卵巢和子宫里的污血和垃圾定期排出身体的现象,一般是5-7天左右。咱们都知道,女人在更年期结束后基本上就是闭经的状态了,烦人的生理期就不会再来打扰了,但是身体也就真正日渐衰老了,各种黄褐斑,老人斑,皱纹开始出现,还有其他一些衰老的象征也都接踵而来。所以说生理期虽然烦,但是对于女人来说却是延缓衰老非常重要的方面。

    当卵巢健康、年轻的时候,它会分泌出足够的雌激素,使得体内的激素水平维持均衡,内分泌系统和血液循环也会保持良好,高速运转的状态。当进入更年期,卵巢开始衰老,雌激素的分泌量也会大大减少,体内的激素水平,内分泌水平都开始失调,导致血液循环变差,有血块淤积、堵塞的风险;体内的污血排不出去越堆越多,导致脸上开始出现斑点,皱纹,变得暗沉,子宫和卵巢也因为垃圾越堆越多变得没以前健康,各种妇科疾病频发。所以咱们平时要多给身体补充雌激素,促进卵巢多分泌雌激素,这样才能维持相对的均衡,养宫暖巢,延缓衰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