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不论男女,枸杞子加“它”泡,多半是致癌“元凶”,很多人已中招
  • 不论男女,枸杞子加“它”泡,多半是致癌“元凶”,很多人已中招

    时间:2018-12-08 17:48:40  来源:  作者:

    俗话说:“一年四季吃枸杞,人可与天地齐寿”。你们看出它的作用很丰富。另外枸杞子可清肝明目、滋阴润肺、滋肾益精,人们经常用它来泡水喝、煲汤、泡酒!它的做法也是多姿多彩!最突出是枸杞子能抑制脂肪在肝细胞内沉积,并促进肝细胞新生。你们赶紧来看看!

    医生认为:枸杞的性味甘平,能够滋补肝肾、益精明目和养血、增强人们的免疫力。对于现代人,枸杞最实用的功效就是抗疲劳和降低血压!俗话说红花虽好,还得绿叶扶持。尽管枸杞子有诸多好处,但单用时药效是有限,再配菊花。用于肝肾虚损所致的目昏瞻视,有明目之功。

    枸杞子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泡茶良品,它不仅可以养肝明目、补肾益精、润肺滋阴的作用,还用于因肾阴亏损,它具有很强的补肾的作用。部分男性在40岁之后会出现明显的肾虚情况,多吃带你枸杞子!另外枸杞可以起到养生的功效,经常性的吃枸杞对身体很有好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