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常给家人吃此物,癌细胞的天敌,再贵也不要省,帮助家人远离癌
  • 常给家人吃此物,癌细胞的天敌,再贵也不要省,帮助家人远离癌

    时间:2018-12-01 18:15:51  来源:  作者:

    常给家人吃此物,癌细胞的天敌,再贵也不要省,帮助家人远离癌,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吃的?

    橄榄油

    橄榄油虽然是一种价格昂贵的油,但却实健康,橄榄油是一种优质食用油,富含植物化学抗氧化剂和维生素E,具有预防乳腺癌和结肠癌的作用。

    辣椒

    别再说吃辣椒不好了,只要不贪吃,对身体是好的,辣椒被称为肥胖终结者。而在抗癌方面,研究显示,它能够有效阻止或减缓癌细胞的生长。

    西红柿

    西红柿富含抗氧化剂和番茄红素,能有效清除自由基,起到抗癌、抑癌的作用。经常食用西红柿,能够降低患肺癌、胃癌、膀胱癌、子宫癌、皮肤癌、前列腺癌的风险。

    大蒜

    大蒜中含有多种抗癌物质。动物实验表明,这些抗癌物质可抑制与结肠、胃、肝脏、肺脏等器官相关的致癌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