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血管不堵,早起会有3个表现,占了1个也要恭喜,血管还算健康
  • 血管不堵,早起会有3个表现,占了1个也要恭喜,血管还算健康

    时间:2018-12-01 18:15:47  来源:  作者:

    血管不好,百病缠身!

    血管,是人体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诸多部位都离不开血液的供给;

    一旦血管堆积大量废物时,可能会因为血管堵塞,使各个器官缺氧缺血,损害身体的健康。

    那么,造成血管堵塞的原因有哪些呢?

    1、懒

    这里是说不爱运动、缺乏运动。而缺乏运动,则是血管堵塞的一大诱因。

    具体来讲,是因为人,长期不运动,血管里面的“垃圾”就没有办法排出,多余的脂肪、胆固醇、糖分等囤积在血液中,使血液变得浓稠肮脏,最终堵塞血管。

    2、咸

    正常情况下,心脏通过血管泵出血液时,会产生一氧化氮,可使血管放松、顺畅血流。

    而一旦盐分,摄入过量,会阻碍一氧化氮的释放,妨碍血管的扩张能力,增加罹患动脉硬化的风险。

    世界卫生组织推荐国人用盐量为:每人每日6g以内为宜。

    3、脂

    不想血管堵塞,要少碰高脂的食物。

    因为这类食物,比较难代谢,容易随着血液到处流动,血浆中的蛋白质、胆固醇、脂肪、糖含量沉积在血管中越多,血液则会变得越粘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