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看见此种白菜,不管多便宜都别买,更不要吃,看完想着告诉身边人
  • 看见此种白菜,不管多便宜都别买,更不要吃,看完想着告诉身边人

    时间:2018-11-29 17:24:18  来源:  作者:

    【看见此种白菜,不管多便宜都别买,更不要吃,看完想着告诉身边人】

    大白菜是我国很多家庭经常食用的蔬菜食材,也是我们生活中经常食用到的一种蔬菜,它绿色天然,廉价营养好。深受人们的喜爱,那你知道大白菜的功效和禁忌,以及有哪些注意事项吗?下面来看看吧。

    白菜是秋冬季常吃的一种蔬菜,白菜的营养价值很高,而且吃白菜的好处有很多。大白菜含有90%以上的纤维素。纤维素被现代营养学家称为“第七营养素”,不但能起到润肠、促进排毒的作用又刺激肠胃蠕动,促进大便排泄,帮助消化的功能。对预防肠癌有良好作用。纤维素的另一重要作用,就是能促进人体对动物蛋白质的吸收。

    白菜是一种高钙食材,它的含钙量比牛奶还要出色,平时人们多吃一些白菜,就能吸收丰富的微量元素钙,能促进骨骼发育,也能提高骨骼密度。常吃大白菜可以起到抗氧化、抗衰老作用。秋冬季天气干燥,多吃白菜,可以起到很好的滋阴润燥、护肤养颜的作用。

    白菜虽好,但要学会辨别,了解一些食用大白菜的注意事项以及禁忌。

    怎样鉴别甲醛白菜?

    白菜上抹甲醛,无良商家真是敢想敢干。甲醛是一种破坏生物细胞蛋白质的原生质毒物,会对人的皮肤、呼吸道及内脏造成损害,麻醉人的中枢神经,可引起肺水肿、肝昏迷、肾衰竭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