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医生从来不吃这3种水果,越吃癌细胞越喜欢,你却吃得津津有味
  • 医生从来不吃这3种水果,越吃癌细胞越喜欢,你却吃得津津有味

    时间:2018-11-29 17:24:07  来源:  作者:

    人们认为环境因素,基因因素和不良的生活习惯是引发疾病。 而“病从口入”是其中最关键的因素之一。医生从来不吃这3种水果,越吃癌细胞越喜欢,你却吃得津津有味!

    烂掉的苹果,很多时候我们买的水果没有及时吃掉就会腐烂,发霉,但是多数人的做法都是把烂掉的部分挖掉,其实水果烂掉以后剩下的“未腐烂部分”已浸入了微生物代谢过程中所产生的各种有害物质,只不过肉眼看不出来而已。气温达到一定程度时,各种微生物尤其是霉菌便大量繁殖并产生有毒物质,如有一种展青霉素,这种毒素对人体有较强的危害,使人神经麻痹、肺水肿、肾功能衰竭,还具有致癌作用。

    槟榔,槟榔的汁液呈紫红色,嚼槟榔日久会使人牙齿变黑。孕妇过多嚼食槟榔,有可能造成流产。槟榔里面有一种槟榔素有致癌的作用,槟榔与癌症的发生存在正比例关系,即吃的越频繁、持续时间越长,患癌概率越高。除此以外,嚼槟榔时造成口腔黏膜的反复损伤也是其致癌因素之一。

    石灰芒果,芒果吃起来又香又甜,很多人都喜欢吃。有时候为了利益有些无良的商家会做些丧尽天良的事情,他们将还没有长熟的水果里用各种的激素或者是工业原料来进行催熟,这样的芒果不仅没有营养,而且很严重的损害了人们的身体健康。经常会引起肠胃消化不适,重者了就会引起肝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