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鸡蛋和它一起炒,孩子多吃眼睛不近视,身高超过同龄人,智力也高
  • 鸡蛋和它一起炒,孩子多吃眼睛不近视,身高超过同龄人,智力也高

    时间:2018-11-27 19:00:59  来源:  作者:

    鸡蛋和它一起炒,孩子多吃眼睛不近视,身高超过同龄人,智力也高。

    菠菜炒鸡蛋:

    1、将菠菜洗净后切成3-4公分段,放入开水中烫一下,捞出后用凉水浸一下待用

    将鸡蛋加盐在碗中打散。

    2、炒锅置旺火上,将油烧热,倒入鸡蛋炒熟,盛出待用。

    3、炒锅再烧热,放油,下葱姜末爆香,烹入料酒,下菠菜、盐,煸炒至菠菜断生,然后放入炒好的鸡蛋,翻炒均匀,加味精、香油炒匀出锅。

    菠菜和鸡蛋中富含叶黄素和玉米黄素,这两种营养素可以协助眼睛过滤有害光线,减少有害光线构成的不利影响,孩子多吃菠菜炒鸡蛋视力也会越来越好。

    鸡蛋和菠菜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都有促进作用,常吃菠菜鸡蛋,可补益身体,提高机体免疫力,增强记忆力,小孩子常吃,还能促进生长发育,长得越来越高。对大脑的发育也很好,经常吃孩子变得更加的聪明。

    菠菜和鸡蛋中都富含丰富的铁质,铁元素在人体造血和运输氧和营养物质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经常食用富含铁质的鸡蛋和菠菜,可以补血,改善缺铁性贫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